close

給我最親愛的父親:

從以前到現在,父親節由一張禮輕情意重的卡片進階到有實質用處的小禮物,

現在,偷偷地,我加碼了一篇文章,

不知道您何時會發現?(如果我不說的話,被發現的可能性是零吧!笑)

 

就像是大多數的父親一樣,您就是一位盡心力給孩子最好的;但卻不善言表的爸爸~

在供需之間,感受到了您的關愛;

言淺情深中,了解到了您的期望......

 

2014080901  

 

嘿!把拔,

身為你上輩子的情人(突然發現身為女兒自己這樣說,好害羞呀!),

在盡力達到您的目標時,請多給我點信心及認同嘛!

 

親愛的把拔,父親節快樂!我愛您!

(這句話在現實生活中,不知何時才會派上用場,就先在這裡練習一下好了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父親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