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老是會覺得弟弟、妹妹好煩,只會跟前跟後,

有點點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的感覺

 

2014081901  

 

慢慢長大發現妹妹的身高體重跟腳型都跟我差不多

瞬間我的衣櫃就變成了兩個結帳時金額可以除以2,鞋子選擇也變更多!

 

重要節日時,不論是父親節或母親節,買禮物跟吃大餐,費用都可以除以3;

逛街時,多了一枚壯丁可以買得更盡興……等,

 

以上這些,是我漸漸的感受到手足的重要,但也僅限於吃喝玩樂上。

 

直到最近……

媽咪因為身體不舒服,她PASS掉晚餐,臥床休息。

妹妹頂起主廚的責任,讓家人飽餐一頓。

後來媽咪還是不適,身為大姊的我,二話不說地就騎著機車,送媽咪到附近的小醫院掛急診。

一個人在小醫院裡奔走、聆聽醫生的說明,被告知設備不足,需要透過救護車轉診到大醫院去,

內心著實的好慌張!

 

醫生看我一個人還特地安慰我,說不要緊張,有些症狀需要到大醫院會更快更完整的檢測出來,

叫我先不要自己嚇自己。其實當時我都已經熱淚盈眶了!我真的好擔心呀!

 

在等著救護車的同時,媽咪竟然還開始在交代一些有的沒的,我都快崩潰了!

但還是有忍住,好好的鼓勵媽咪、安慰媽咪。

 

在大醫院裡,看著媽咪做抽血檢查、推著媽咪去照超音波……

一邊用著LINE更新著醫院這邊的訊息給家人了解,

等著報告出來的同時,媽咪還在為著我明天要上班,機車放在小醫院的事情煩心,

唉唷!您就不能好好休息一下嗎?

 

好了!以上這些都算前言,接下來重點來了!

 

在聽報告之前,把拔跟妹妹總算到了!

這一刻我好慶幸,慶幸著我有家人的陪伴,不用自己去面對,

我有家人可以商量,不用自己做決定。

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,我無法想像我會有多慌張!

 

謝謝我的把拔和媽咪,給了我珍貴的、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手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