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我最親愛的父親:

今年,我們一起去拍了全家福。

放大洗成無框畫後,放在客廳裡,

看到,就覺得幸福與滿足。

 

前些日子,百貨公司陸陸續續寄出父親節優惠訊息,

問了問您的枕邊人,

看看今年有沒有必要添購品。

 

我:拔,今年有缺甚麼嗎?

麻:不用了啦!不要浪費錢。

我:為什麼?之前都有送呀!衣服咧?

麻:我生日他放我一個人在家,不用對他這麼好。

我:……

 

003-A  

 

嘿!把拔,

人說少年夫妻老來伴,

惹火你老婆,對你沒有好處的!

身為你的女兒,會再探探她口風,

免得你有期待卻落空……

(這年頭,女兒有點難當耶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父親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