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有為交往的對象列下清單嗎

像是

o身高至少要175公分

o體重不能超過65公斤……之類比較實體上的條件還是會列下像是:

o要孝順

o要體貼……之類的抽象一點點的條件

 

嗯!其實我也不例外,但有時候就是遇到了......

清單裡打了幾個勾勾有啥用抵不過實際感受到的你對我的好

 

一直覺得戀愛應該就是一件要很簡單的事情

只要建立在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的基準上

不管任何的困難、或者是其他的聲音,

兩個人一起努力總是會過的。

 

雖然有一些雜音每每都讓我忍不住在夜裡流眼淚,

畢竟面對這段感情,其實我內心也不是那麼的肯定,

在意的某一些點,有時會被你給淡化;有時你的回應又冷淡得讓我心傷......

但後來,你又總會把我逗笑,讓我又哭又笑得像個瘋子......

 

嘿!你說的,會一直一直牽著我,不放開一直一直走下去。

 

001-A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