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雙成對。


從第一雙一樣的鞋子開始,我們挑了帆布鞋。

相同款式的戒指,從壓克力材質進階到純銀。

最近,我們擁有一模一樣的潮牌T-SHIRT。


曾幾何時,

可以自己看電影的我習慣了你的陪伴,

在黑黑的電影院中,有雙暖暖的手可以握;

不愛與人接觸的我,在你的摩托車上,

會緊緊的抱著你,只要靠著,也就踏實了。


007-A 


那麼,心呢?


人心難測,

可只要你看著我,如同我望著你般,

從彼此的眼神中,可以看到閃閃發亮。


這還是不夠的,

想要更強烈一點的感受。


你,讓我變得好貪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